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蛙战士》超强火力武器装备大解秘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0 10:09:32   来源:   

电影《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即将上映,为了让剧中的蛙人AIU战士打败入侵的梯族敌人,剧组用心良苦的为蛙人兄弟们设计了超强火力的武器装备,武器设备细节之精细超乎你的想象,下面就给大家详细揭秘其中的超炫武器装备,技术参数复杂,看完了不要晕哦。@.@

“背徽”极光勇战切割刀

“钢兽”所持战刀 — 白泽系列Ⅴ型“背徽”极光勇战切割刀
近战杀器,肉搏王者。刀刃长约27.8米,手柄约4.58米。刀刃中部处设有光极,连接着激光刃,击中敌人后会产生爆炸和电击伤害。充能后刀刃两端的光极受到激发,才能产生激光刃,光刃长度16.4米,不用时可以关闭。能量充盈时,刀背为弹出状。
钢兽在战斗中成长为蛙族有名的猛将,于万军之中砍上将首级。




“闭砂”射弹裂空冲锋枪

“明队长”所持枪械 — 248毫米口径交织网Ⅵ型“闭砂”射弹裂空冲锋枪。
“闭砂”射弹裂空冲锋枪属于近战火力,整体长19.3米,有六个枪口,口径均为248毫米,有效攻击范围2.8千米。发射的射弹为压缩光能弹,击中目标后可对敌造成一定强度的热辐射伤害。在经验丰富的明队长手中,饮血千升杀敌无数,“闭砂”是为“必杀”也。






“角鳞”暴烈破甲三尖刃两柄

“贝克”所持双刀 —白泽系列Ⅵ型“角鳞”暴烈破甲三尖刃两柄
近战武器,娇小的尺寸使它类似于人族的匕首,但尖刃和手柄之间的弹射装置可使其进行短距截击,基础击杀距离为300米。武器有三个等边三角形边刃,边长9.62米,刃宽2米,主要用于刺穿;手柄长2.58米。全抗金属质地的刃身极为耐久,武器还能发出和敌对电子设备频率相同的共振波,破坏目标的操控、智能等系统,造成目标瘫痪。
贝克神出鬼没的身手让对手防不胜防,引以为傲的功夫底子让他在操控AIU时游刃有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