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铎、黄小蕾演绎生死恋 《非常90后》用喜剧玩杯具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0 11:21:43   来源:   

张铎、黄小蕾演绎生死恋 《非常90后》用喜剧玩杯具

    中国娱乐网讯 由北京博通亚视影视机构投资制作、泽西担任总导演的90后社会伦理大剧《非常90后》又有新动作,继放出5月末开机的消息后,片方于日前再次追加了两位主演的情报,当红小生张铎、人气女星黄小蕾正式加盟该剧,担纲主演一对高中教师,联手演绎一场真挚感人、笑中带泪的生死恋。

    国内首部聚焦90后的长篇剧集《非常90后》后自去年宣布筹备起,便在荧屏观众群体中成为炙手可热的话题。这部描写90后成长历程以及他们与父辈、师长的情感纠结的大剧如果能够揭开当下90后被人误解的青春真相,真正走进他们的内地世界,将产生不可低估的社会影响力。

    片方透露,张铎与黄小蕾加在剧中饰演一对阴差阳错进入同一家学校任教的初恋情人,面对死亡续写一场浓情之恋,同时用80后的品格、责任和爱情,与90后的学生们进行强烈的伦理碰撞,解开两代人对死亡的理解。

    张铎近年来佳作颇多,2008年因赵宝刚导演作品《我的青春谁做主》晋身一线男星行列,俊朗、优雅的国民小生形象深入人心。新晋红星黄小蕾艺事业多点开花,表演、主持两不误,凭《皇家刺青》、《倔强罗卜》、《人在囧途》等一系列喜剧电影中的麻辣喜剧风格获得了广大影迷观众的喜爱,此次借《非常90后》与张铎首度合作,双双变身麻辣教师,爱情与生死的命题中必然能激发出新的演技火花,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据此前报道,《非常90后》是冯小刚式的喜剧风格,而张铎、黄小蕾联手演绎的校园生死恋,走的是青春偶像剧的催泪路线,如何用喜剧手法玩转“杯具”,也是该剧能否获得能功关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