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纪中砸钱3D美猴王 不赞同陈好演高希希的貂蝉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2 15:44:16   来源:   

张纪中砸钱3D美猴王 不赞同陈好演高希希的貂蝉

    中国娱乐网讯 张纪中忙着翻拍新《西游记》,日前曝出的美猴王孙悟空“阿凡达”造型惹起了不少争议,张纪中对此不满“岂有此理”,一个黑色孙悟空就比阿凡达吓人,谁给的定论?

    忙着拍新《西游记》的张纪中,还要砸重金,欲打造3D美猴王,更有叫嚣“阿凡达”之势,为了3D美猴王张纪中不惜花重金请好莱坞写剧本,全英文式的电影巨制。张纪中推崇我国名著的信心与热心有目共睹,对于好友高希希翻拍的《三国》张纪中给予了肯定的态度,但对于高希希版《三国》里陈好扮演的貂蝉,张纪中有了自己的见解,张纪中称反正自己不会找陈好演貂蝉,高希希觉得合适就行了。

中国娱乐网稿件,禁止转载法律后果自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