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朵《新采槟榔》“天仙下凡” 与MIC男团大秀斗牛舞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4 12:13:47   来源:   

大秀舞蹈

现场诉说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太麦旗下艺人阿朵与MIC男团受邀参加了安徽卫视综艺节目《周日我最大》的录制在一片激荡的民族鼓声中,阿朵赤脚,身着纯白舞袍如同天仙下凡般出现在舞台,顿时全场肃静,继而爆发出热烈的惊叹与欢呼声,而与MIC男团的斗牛舞更展现了性感的一面。

    阿朵的《新采槟榔》让粉丝们如同经历时空变换回到苗家古寨目睹神女降临人间一般,而阿朵出色的舞姿与演技也让在场观众如痴如醉,在接下来的环节,阿朵应主持人马可请求大方教授观众舞蹈技巧,引来不时的啧啧唏嘘声。

    最后环节,阿朵突然一改素白纯美的风格,换上令人热血沸腾的弗拉门戈红色长裙,在斗牛士舞曲中,与太合麦田唱跳天团MIC男团的健次跳起节奏激情澎湃的斗牛舞,妩媚豪放不羁性感的另一面又一次让在场观众大饱眼福,就连在场的诸位名主持也被感染,不由得跟着律动舞动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