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娜携手张杰接棒胡歌唐嫣演绎《梦幻诛仙》 辟谣网络婚礼赞张杰幽默常讲冷笑话(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4 14:17:59   来源:   

张杰谢娜

张杰谢娜大唱情歌

    中国娱乐网讯 5月13日下午,由国内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北京完美时空公司全力打造的仙侠游戏爱情大片《梦幻诛仙》在北京盛大举行“梦诛轰趴娜样纯杰的爱恋”张杰谢娜见面会,并开启最新篇章“巨龙觉醒”,据悉,游戏版《梦幻诛仙》自推出以来人气不断飙升,由张杰、谢娜牵手出演的仙侠爱情大片更是集众多经典游戏元素于一身,给众多资深玩家和影迷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受。在《梦幻诛仙》中,张杰、谢娜不仅在造型上大胆突破,以富有时尚感的古装造型亮相,还会带领游戏中的一干人马打造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仙侠世界,将游戏中的动人故事搬上大银幕,最终俘获人心,带给玩家新鲜的体验。当天见面会现场热闹非凡、亮点不断。备受关注的明星情侣张杰谢娜接棒胡歌、唐嫣、刘诗诗首度搭档登陆大银幕、现身为《梦幻诛仙》宣传造势,发布会一开场,在舞蹈演员一场热烈的开场舞表演过后,张杰谢娜牵手走向舞台,默契十足。现场张杰身穿时下最流行的千鸟纹衬衣搭配牛仔裤,跟代言里的古装扮相一样帅气无比,谢娜则身穿红色公主长裙,宽大的黑色腰带搭配的恰到好处。在游戏环节中,张杰和谢娜更分别带领两队互相PK,经过兜兜蹲、萌面大侠、数字我最牛和游戏达人的四轮比赛,谢娜以一比三输给张杰。虽然输了,但谢娜却不改搞笑本色,做出了堪称一绝的经典表情,笑翻全场。又牵起了手。见面会尾声,两人联手奉献了《梦幻诛仙》的重磅主题曲《娜样纯杰的爱恋》,张杰还主动拉起了谢娜的手,深情款款演唱了游戏主题曲。引来现场阵阵欢呼和尖叫。两人深情款款的演唱以及优美的声线和含情脉脉的眼神交流让整个现场都感染到了他们爱情的气息,成为一片爱情的海洋。见面会最后,完美时空总裁竺琦携同张杰谢娜“画龙点睛”预示着《梦幻诛仙》未来的成功。在最后的记者群访中,张杰谢娜坦言“我们曾经无数次幻想过我们两人第一次合作是什么样,没想到是古装的,还是仙侠,真的很完美。”对于男友的表现,谢娜大加赞赏,并透露张杰私底下相当幽默,比自己好玩。当记者问及两人为何想到共同代言网游时,谢娜说:“我们平时就非常喜欢玩网游,也经常幻想自己能成为网游故事里的主人公去一起闯荡江湖、斩妖除魔,这次给了我们俩这次机会,当然我们要尝试一下了。”看来聚少离多的张杰和谢娜这次真是工作恋爱两不误。

张杰谢娜大唱情歌

    张杰谢娜接力胡歌唐嫣甜蜜合唱主题曲

    据介绍,,《梦幻诛仙》作为完美时空重磅推出的最具人气互动网络大片自问世以来就凭借其精彩的情节设计、巧妙的人物设置、新颖、时尚的视觉冲击效果等特点受到了玩家的追捧。此次《梦幻诛仙》再续新篇——“巨龙觉醒”,将一段全新的仙侠爱情故事搬上大银幕,并邀请到时下最具人气的明星情侣张杰谢娜联袂出演,可谓是出奇制胜、话题多多。此次,人气小天王张杰首度跨界尝试表演,在《梦幻诛仙》中饰演个性鲜明的南宫烈,将同谢娜诠释的李诗若一起演绎断缠绵悱恻、感人至深的生死绝恋。在现实生活中处于热恋中的两位主演,这一次接棒之前的代言人胡歌、唐嫣,打造全新版本的《梦幻诛仙》,将在梦幻仙侠世界里“再度相遇”,如何诠释纯爱恋情、如何打动人心,并超越胡歌、唐嫣的经典版本,都值得玩家期待和关注。

    当日见面会,仙侠游戏爱情大片《梦幻诛仙》还盛大发布了主题曲《娜样纯杰的爱恋》,并由张杰谢娜现场深情演绎,将整首歌曲所要表现的唯美爱情演绎地淋漓尽致,让见面会现场成为了两人的“爱情海洋”,温馨浪漫的气氛令人十分感动。从首度曝光的主题曲中可以看到,张杰深情款款的演唱、谢娜甜美轻快的声线都极好地诠释了《梦幻诛仙》所表达的意境,用歌声来诉说“娜样纯杰的爱恋”。堪称“音乐版”的《梦幻诛仙》,把人带入了仙侠梦幻的世界,将全场推向高潮。张杰的深情款款,谢娜的甜美轻快,搭配上见面会现场玄幻的山石瀑布、梦幻的远山云海、威风的金之巨龙,让玩家真实的感受到《梦幻诛仙》新版“巨龙觉醒”全新仙侠世界的震撼广褒!据悉,张杰和谢娜还将拍摄精美的MV,不久将配合主题曲同步与大家见面,虽说张杰谢娜戏里戏外都十分恩爱,但平日里两人工作重心差别极大,张杰一向活跃在乐坛,谢娜却在主持、表演领域如鱼得水,看来情侣张杰谢娜也叫劲,表演唱歌各有千秋。此次两人搭档诠释《梦幻诛仙》,不免也有演技上的“切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