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娇鸳鸯浴搏翻身 情欲照炒作跃戛纳特刊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4 16:25:54   来源:   

阿娇(红框处)复出作品《前度》出现在《The Daily》戛纳特刊中

  5月14日电阿娇(钟欣桐)因前年受艳照事件影响,事业掉落谷底,她近来以电影《前度》复出影坛,又献银幕初吻又和男主角陈伟霆泡鸳鸯浴,力搏翻身。电影公司强打她的电影情欲照,昨天,戛纳影展的每日特刊《VARIETY》以及《The Daily》都出现宣传海报。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称,阿娇的艳照风波逐渐被淡忘,她近来也积极重返演艺事业,去年底终于接下《前度》当作复出之作。

  她片中和男友藕断丝连,重逢后再度燃起爱火,却多了男友的现任女友来搅局,大谈3角恋,她尺度不受限,跟男主角陈伟霆玩泡泡浴,还有接吻戏码,火辣剧情完全不避讳外界拿电影和艳照事件做文章。

  阿娇为戏牺牲不小,片商也努力帮她宣传,在戛纳影展的特刊中下广告,由于影展期间,来自全世界的媒体齐聚,每天都会翻阅特刊,阿娇人虽没到,但已率先在国际媒体前曝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