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庐山恋2010》开机 秦岚“狂吻”方中信、李晨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8 10:33:05   来源:   

主创合影

导演张瑜

    5月17日,电影《庐山恋2010》在南京举行开机仪式,导演张瑜携主演秦岚、李晨、方中信亮相。30年前的一部《庐山恋》成为了无数人心中永远的经典之作,戏中那段的吻戏更是令人记忆犹新,新版中,秦岚与李晨、方中信两位男主演也都上演了激烈的吻戏,秦岚更是笑言新版是将吻戏“发扬光大”了。

秦岚

秦岚“狂吻”两位男主角 方中信笑言不敢接陆川电影

    1980年,《庐山恋》的上映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不仅因为该片反映青年男女恋爱的题材在当时非常新颖,戏中的一段吻戏在那个保守的年代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被称为“新中国银幕第一吻”,而在《庐山恋2010》中,吻戏的分量也非常重要,秦岚就形象地将其称为“我们是将吻戏发扬光大了!”李晨也连忙“解释”道:“因为我们不光吻了嘴,还吻了其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不肯再过多透露。而一旁的方中信虽表示自己的吻戏并不多,却也笑称以后都无法再拍陆川导演的戏了。

    关于吻戏的话题还远远没有结束,稍后被问及戏中的吻戏究竟如何吸引人时,导演张瑜透露,秦岚已经不敢让陆川看这部电影了。如此之“多”的吻戏,拍起来自然有些难度,“我跟方中信、李晨都太熟了,不好‘下嘴’了,而且还当着好多人的面。”秦岚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显得依然有些难为情。[page_break]

李晨

方中信

李晨、秦岚

《庐山恋2010》秦岚大秀英文 张瑜打造纯爱电影

    再次做导演的张瑜坦言,自己将会把这部电影拍摄成一部“纯爱”影片,“现在这个物质的社会里,要保持一份真爱是很难的,只有把所有的杂志都‘漂’干净了,剩下的才是爱情,我也一直都在寻找这份真爱。”与老版相比,张瑜表示自己如今都不好意思再看《庐山恋》了,这部新作在演员阵容和故事情节上都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一定会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

    老版《庐山恋》影响了整整一代人,时隔30年才拍摄新版,张瑜表示这期间虽有无数人找到自己有意重拍,但是现在才是最佳时机,张瑜本人也将在《庐山恋2010》中再次出演周筠一角,不过这部电影的主角却是由秦岚扮演的周筠的女儿,从美国回来的耿菲儿,秦岚表示自己在片中会有大段标准的美式英语,十分“惊艳”,为了“保密”,她却不肯现场展示。片中李晨则饰演一名摄影师,和方中信扮演的某集团CEO都喜欢上了秦岚,上演了一出复杂的情感纠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