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美女老板》包小柏毒舌不再 结巴有余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8 13:10:50   来源:   

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新一届的快男选秀因“伪娘”众多而成为娱乐焦点,同时却不见了昔日锋芒毕露的“毒舌”评委包小柏的身影。据悉,这位在内地观众中人气极高的台湾音乐人,悄然将自己事业的重心放到了主持和电影上,而他触电的第一部作品,就是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

    选秀节目如同快餐,迅速风靡,又迅速降温,而内地的电影市场正在经历爆炸式的发展。包小柏不当选秀评委,取而代之接拍电影《我的美女老板》,用他自己的话来讲:“人人皆评委,不缺我一个,进军影视是3年前就做好的规划。”可见他对事业的规划也相当有见地。

    在评委席上谈吐犀利的包小柏在《我的美女老板》中充分展现了他的喜剧功力,而他饰演的竟然是一位有语言障碍的办公室主任,是景甜饰演的老板Emma的跟班,百般顺从;同时又是何润东扮演的打工仔大雄的领导,非常龟毛。虽然是首次触电,但包小柏过人的悟性和敬业精神,还是得到了何润东与景甜两位影视剧“前辈”的首肯。对此包小柏说:“《我的美女老板》是我的大银幕处女作,我对它也花了很多心思,特别为这个人物设计了很多有趣的桥段,同时我也非常看好该片的前景,希望大家能喜欢。”

    据悉,《我的美女老板》将于暑期档全国上映,除了主演景甜、何润东之外,吴大维、印小天、小陶虹、吴辰君、姜超、范明等众多实力明星也在片中有着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