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柏芝产房内Lucas逗弟弟Quintus被家人阻止 小S老公逛夜店受家人力挺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8 14:55:18   来源:   

柏芝产房内Lucas逗弟弟Quintus被家人阻止

张柏芝好友小S老公逛夜店受家人力挺

    中国娱乐网讯 好朋友张柏芝与小S都已经连生两胎,张柏芝为谢霆锋连生了两个儿子,但却苦要女儿,公婆谢贤与狄波拉也权利支持。小S与老公许雅钧经常秀恩爱,也有了他们的两个女儿,但小S望子心切,不生儿子不罢休。

    港台两大美女张柏芝与小S虽都为人母,但小S的“泼辣”性格不曾变过,相对小S张柏芝自从结婚后,便退居家中,成为谢霆锋的全职老婆,谢霆锋曾骄傲的说过,家里只要有张柏芝,什么都放心。给谢霆锋生了大儿子Lucas,还与小S的大女儿许俏妞攀亲家。日前,张柏芝再生“二少爷”Quintus,媒体曾拍到张柏芝产房内的情况,张柏芝生子后由于进补而爆肥。在照片中看见,产房中Lucas喜逗弟弟Quintus,却又不知轻重,被狄波拉等谢家人制止,看到弟弟如此受爱戴,不知Lucas感觉到没地位受威胁。

    身为张柏芝好友的小S听到,张柏芝又生儿子,会不会嫉妒死,羡慕人家肚子争气。虽然没有儿子,但老公许雅钧依旧很爱小S,但二人的婚姻似乎不是很顺利,总是被媒体挑刺。一张小S老公夜店偷换的照片,又让大家猜测小S婚姻有裂痕。但经过小S的力挺,和老公的爱情宣言,以及徐妈妈等徐家人的解围与力挺,让许雅钧的夜店偷换不攻自破。

中国娱乐网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严禁转载![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