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美女老板》范明街头缉凶好似瘸腿刘翔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9 13:24:45   来源:   

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在热播新剧《手机》有精彩表现的范明,又在7月即将上映的时尚爱情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中首度挑战一名瘸腿饭馆老板。范明透露,这个瘸腿的造型是他自己设计的,目的是为了增加影片的“笑果”。

    在《我的美女老板》中,范明饰演的追帐老板不仅走路一瘸一拐,而且眼神还不好,只能睁着一只眼睛看东西。为了演好这个滑稽的角色,范明不仅需要对着太阳练眼神,还要经常练习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功力。范明笑着表示,“我经常是演到一半脸抽搐,有时候都不适应两只眼睁开了。”虽然范明的戏份不多,但却是穿针引线式的关键人物。在戏中范明误以为何润东饰演的大雄吃“霸王餐”而在后面穷追不舍,虽腿脚不便,却疾走如风,堪比刘翔。结果让何润东遭遇了一场飞来横祸。正是因为他的出现,让剧中景甜饰演的角色小爱和大雄邂逅,从此两人展开了一段浪漫的爱情。

    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公司出品,何润东、景甜主演,包小柏、印小天、小陶虹、吴辰君、李子雄等明星联袂出演,预计今年暑期档全国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