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琳张赫上演中国版《爱上女主播》 张赫三秒落下男儿泪(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5-19 15:34:50   来源:   

蔡琳露出甄善美的甜美笑容

蔡琳首场车戏表情专注

张赫为蔡琳三秒钟落泪

    中国娱乐网讯 不久前传出又名《夏娃的诱惑》的经典韩剧《爱上女主播》女主角蔡琳,将会加盟由华谊天意、浙江卫视联合打造的中国版《爱上女主播》电视剧,顿时这部已汇聚诸多明星的时尚大戏,因原版“女主播”蔡琳的加盟关注度再升温。果然,5月18日,蔡琳第一天进组投入拍摄,男主角张赫便“感动”落泪。

    早在十年前,蔡琳、张东健、韩载硕、金素妍主演的韩剧《爱上女主播》就风靡整个东南亚,也成为中国观众心目中的经典韩剧。而蔡琳扮演的纯情、善良还略带顽皮的美女主播甄善美,更成为许多男性心目中的完美情人。此次,蔡琳加盟中国版《爱上女主播》也是一种巧妙的缘分。在剧中除了朱丹和杨谨华分别扮演徐丹萍、夏正男两位美女主播外,蔡琳扮演的也是一名与她们势均力敌的女主播,甚至是一位前辈。而她在男主角张赫心中,更是分量极重的女人。当天,蔡琳一进组就与张赫演对手戏。蔡琳说:“《爱上女主播》是我演艺生涯很重要的一部电视剧作品,这次接到中国版《爱上女主播》邀请的时候,非常欣喜,毫不犹豫地决定出演。”

    据悉,蔡琳与韩国和中国的很多男艺人都合作过,可与张赫合作还是第一次。在片场,蔡琳露着甜美的笑容说:“我十分欣赏张赫,他是一位偶像兼实力派演员,之前我与张赫没见过面,更没有机会合作,不过我看过他的作品,非常期待与他的合作。最巧妙的是我们的第一次合作是在一部中国的电视剧中,而且还是带给我最多美好记忆的《爱上女主播》,真的觉得很有意思。”据悉,当天拍摄的戏份中,就有蔡琳和张赫之间浓浓的感情戏,戏中张赫更会因与蔡琳的深厚爱情而不禁伤心落泪!让人未料到的是,看起来酷酷的张赫,竟然可以“三秒钟落泪”!为了保密,具体剧情还未透露,这也吊足了新旧两版影迷们的胃口。到底蔡琳和张赫之间会有如何的爱情故事?张赫又为何因她流下男儿泪?在蔡琳和朱丹、杨谨华之间,谁又是张赫的最爱呢?已经成了影迷和粉丝们迫切想要解开的谜团。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page_break]

蔡琳[page_break]

再次出演女主播让蔡琳欣喜不已[page_break]

张赫与蔡琳的第一场对手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