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柏原崇内田有纪失婚旧情人热恋 2人同病相怜15年后再燃爱火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0 10:59:57   来源:   

    同样从偶像剧起家的内田有纪和柏原崇,历经婚姻挫折之后再重逢,同病相怜陷热恋。

    今年34岁的内田有纪,15年前曾和小她1岁的柏原崇在巧克力广告中演情侣,9年前又携手演出日剧《未来空港》,之后两人各自婚嫁,内田有纪和男星吉冈秀隆结婚,柏原崇则迎娶女星?野浩子,不过最后都是离婚收场。

    2人暂无再婚计画2人同样历经婚姻、事业低潮,去年参加共通的友人聚会,再度搭上线,之后经常相约看舞台剧,因为际遇相同而彼此珍惜;双方的友人指出,内田和柏原崇的感情稳定发展,但是目前尚无再婚的计画。

    另一方面,杰尼斯组合《NEWS》的成员手越佑也,出道以来乖乖牌形象深植歌迷心中,不过他最近频被目击在夜店出入,爱把妹的消息不胫而走,还被冠上「好色王子」封号。

    手越陷裸睡风波日本最大的网路论坛《2CH》上,这几天流传着疑似手越的裸睡照,该名将照片放上网的女性歌迷指称,自己是山下智久的歌迷,但是手越却对她展开热烈追求,不少网友表示,照片看来不像合成照,但是擅自把别人的私密照放上网,有失道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