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娇《最佳现场》吐苦水 谢楠解密“出水芙蓉”一语双关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1 09:49:30   来源:   

阿娇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备受瞩目的香港女艺人钟欣桐(阿娇)与《出水芙蓉》剧组一行,出席电影《出水芙蓉》的发布会。该片由著名导演刘镇伟打造,集结了方力申、冯德伦等众多明星,据悉,该片是阿娇自“艳照门”事件沉寂两年多之后的复出之作。身为导演,刘镇伟在发布会现场力挺阿娇,不仅以“爸爸”的身份大肆夸赞她演戏认真,还一再表示阿娇是他见过的为数不多的合格艺人。

    发布会之后,阿娇又作客谢楠当家主持的《最佳现场》,在节目中她一改三年来的沉默寡言,和现场的记者团互动连连,并且大曝苦水,谈到父母,谈到过去,又谈购物等女性之间的私密话题,似乎《最佳现场》已经不是一个访谈节目那么简单,而是成了她此次北京之行的“家”。谈到电影《出水芙蓉》时,阿娇称,“这部电影拍摄于2007年,后来由于突发事件搁置,没想到两年多过后,这部片子竟成了自己的复出之作,很感谢刘镇伟导演。”此外,电影《出水芙蓉》的情节与阿娇的经历颇为相似,片名又有很好的寓意,似乎预示着经历了风雨之后,阿娇在演艺圈内,还会如“出水芙蓉”一般重新绽放。

    据了解,阿娇此行不光是为电影《出水芙蓉》做宣传,在2008年开始几次在慈善场合露面以后,此次算是借机正式复出,《最佳现场》作为“见证”媒体,包括主持人谢楠在内,也无疑为她出了一把力。[page_break]

阿娇作客《最佳现场》[page_break]

最佳现场[page_break]

“风雨”过后  爽朗依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