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跳出周瑜 《单身女王》中变身“富二代”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1 11:26:56   来源:   

黄维德

    中国娱乐网讯 新《三国》目前正于各大卫视热播,剧中周瑜的扮演者黄维德将个人魅力与角色魅力完美结合,充满吸引力。“周瑜”一角也成为该剧中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谈到周瑜黄维德表示他要呈现给大家一个大气的周瑜。黄维德的到位表现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褒奖,更是得到周瑜后人的肯定。

    正值新《三国》热播之际,黄维德却脱掉周瑜的古装,变身时尚都市“富二代”。进入由北京拉风娱乐投资拍摄的《单身女王》剧组,在该片中黄维德将出演“富二代”薛灿。

    《单身女王》是一部汇聚了时尚元素的都市题材电视剧,以当下流行的“剩女”为切入点,展现当下钢筋水泥林立中的都市生活百态。剧中黄维德扮演的薛灿用轻松潇洒来掩饰自己内心目标的高远和伤疤,薛灿从小到大在一个无爱的环境里长大,在母亲威逼之下,接任公司,却发现这一切全是阴谋。薛灿十分失望,退出公司。当薛灿遇到女主角顾菲菲后,顾菲菲坚定不移地支持,使他不再孤军奋战,在薛氏企业遭到副董事篡位危机的紧要关头,他回到公司,在击败了副董事之后,薛灿与顾菲菲有情人终成眷属。最终成为了一个懂得责任懂得承担的真正成熟的男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