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娇新片《出水芙蓉》勾起回忆成泪人 继《决战刹马镇》之后抢票房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1 14:13:11   来源:   

阿娇新片《出水芙蓉》勾起回忆成泪人 继《决战刹马镇》之后抢票房

    中国娱乐网讯 《出水芙蓉》是阿娇与两三年前拍摄的,也就是艳照门之前。因为艳照门让阿娇沉寂了两年,而阿娇的作品也就被放下档。在经过两年的努力与复出,阿娇被内地解封,而阿娇的作品《出水芙蓉》也被搬上了台面。还要抢占暑期档,来个轰轰烈烈的上映夺票房。

    而暑期档已经由《决战刹马镇》开首炮,打响暑期档票房,《决战刹马镇》有林志玲与孙红雷撑场,首枪绝对大得像,受益也可期待。艳照门后的阿娇首部主演电影,足以吸引观众进影城观影。阿娇面对自己两年前拍的电影,现在的心里五味杂陈,数度落泪,阿娇心里的苦也只有阿娇自己知。

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