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小刚媚在哪里 姜文《让子弹飞》了就知道了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2 11:00:44   来源:   

冯小刚媚在哪里 姜文《让子弹飞》了就知道了

    中国娱乐网讯 《让子弹飞》上映在即,以为都是大牌巨星合影的电影不需要选产,没想到高人自有高招,姜文不召集巨星集体走发布会,就平姜文一个人就能把你想知道的大牌的那些事儿都告诉你,这招更妙。所以姜文先从好友冯小刚开涮,姜文不说冯小刚演的如何好,比当导演好,也不说冯小刚多够义气客串其中一角,偏说说冯小刚会媚,而且冯小刚媚起来更怜人,这下还真的勾住了网友的好奇心。冯小刚会媚,哪能有多媚?心里这个痒,恨不得一下子就看看电影《让子弹飞》,把冯小刚的媚给挖出来,弄个究竟。姜文聪明,网友好奇,《让子弹飞》票房赢定了。(文/camry)

严禁转载违者必究,法律后果自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