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国》庆功会林心如只顾热聊失守泄春光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2 14:01:34   来源:   

林心如只顾热聊失守泄春光

    5月21日《三国》电视剧荣获收视冠军庆功会。导演高希希,演员陈建斌,于和伟,林心如,沙溢,赵柯等出席。现场,林心如一袭黑色背心现身,略显身材发胖不少。一见到昔日合作伙伴,性格直爽的林心如便与男演员火速热络起来,相谈甚欢,不时发笑,偶尔有参加发布会的客户要求签名,林心如也是来者不拒,即便正在发布会进行中,也是一一满足大家要求,可见心情甚好。经验丰富的林心如为做好防走光措施,不时检查是否有走光的情况,不停用手调整衣服的位置,以防走光。不过可惜顾此失彼,还是不慎泄露了裙下春光。一旁的“小乔”赵柯也跟着一起大泄春光,作为新人的她似乎经验不足,忙着拉低裙子。[page_break]

沙溢、林心如、于和伟[page_break]

“小乔”赵柯经验不足短裙露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