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月下恋人》拉警报 筱原凉子顶林志玲就收视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3 17:20:17   来源:   

    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剧《月下恋人》强打与林志玲的感情戏,才第二集收视已掉到20%之下,不少网友对第一女主角筱原凉子戏分不及林志玲叫屈,认为她才是会演又有人气。据悉,剧组士气低落,接下来准备靠筱原凉子救收视!片场互动已不如前《东京SPORTS》指出,林志玲个子高、英文好,都是木村要害,她越回避、木村越气,工作人员也称,他近来在片场状态欠佳,两人互动大不如前,反倒是国外长大的松田翔太和林志玲比较有话聊。

    筱原戏少粉丝失望筱原凉子、林志玲与北川景子搭配木村谈纯爱,日媒及粉丝为筱原抱不平的声浪,随收视下降愈发大声,因她过往作品《派遣女王》、《熟女真命苦》及《Unfair》部部经典,更何况作为产后复出首部戏,她大可独当一面,不必陪衬木村,更遑论被林志玲“压落底”。知情人士说,制作单位当初还死求活求她来演。

    只是身为“收视女王”,筱原凉子在《月下恋人》前几集戏分的确不够多,让外界大失所望,但她将暗恋木村的家具设计师演得很到位,堪称最大亮点。由于下周起她搭配世足赛拍摄的全新家电广告,将强力推出,她的戏分是否有大转变,备受瞩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