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依晨郑元畅相约5年后“再婚”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3 17:21:54   来源:   

    八大偶像剧《我的亿万面包》发行DVD,林依晨22日与郑元畅(小综)为宣传在日本会影迷,她因两年多没拍戏,传新戏《华丽的挑战》将和韩国团体SJ的始源及东海合作,她说还不确定,但能和不同的演员擦出火花,她很期待,至于台版《咖啡王子一号店》将找她和言承旭搭档,她仍在等剧组谈适当人选。

    林依晨和小综已合作过3档戏,是观众心中最佳萤幕情侣,但两人担心观众看腻,是否会再续夫妻情缘?小综说,“再过个5年吧,等我们都再成熟一点,不如就订2015年,刚好也是《恶作剧之吻》满10周年纪念。”她点头如捣蒜,认同“老公”说法。

    两人在当地参加两场影友握手会,小综为此勤加保养双手,每天擦护手霜,希望和粉丝有最好接触,他前阵子到马尔地夫度假兼魔鬼训练,晒得一身古铜色肌肤,他笑说:“要做重量训练、跑步、每天一小时有氧运动,还要晒得均匀,前面晒15分钟后马上翻面,像煎鱼一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