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红雷《决战》片场施暴 包贝尔“挨揍”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4 14:24:37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由新锐导演李蔚然联手孙红雷、林志玲打造的电影《决战刹马镇》又发起新一轮的宣传攻势。

    5月21日,网络头条忽然惊现“林志玲色诱孙红雷”的新闻,一时引来无数点击。这一热点加上《决战》片方一再标榜的“带领中国电影回到纯真年代”的口号,为电影增色不少。此前的宣传活动上,片方发布了第二轮名为“华语喜剧闹革命”的海报,海报上林志玲手中的菜刀和孙红雷手中的阿迪球鞋成为最大的看点。巧合的是,这只球鞋不仅在宣传活动上赚足了噱头,而且也是《决战》一片中相当重要的道具,更是孙红雷在片场施暴的“罪证”之一。

    据了解,在《决战》一片中,孙红雷的贴身跟班“偷鸡”和“摸狗”成为这只鞋的“最大受害者”。尤其是扮演“摸狗”的包贝尔,之前他在剧照中露出的一段“股沟”就引起媒体的热议,而这只阿迪球鞋又跟他关联甚紧。片方透露,电影中常有孙红雷脱了球鞋,举起来追着包贝尔满场跑的镜头。而包贝尔虽然在片中以傻子的身份亮相,但是遇到“挨揍”的情景时,却绝不束手待毙,而是咬紧牙关,不是抱头鼠窜逃之夭夭,就是像野鸡一样扎在地上一动不动,活脱脱一副”小贼“模样。尽管这次宣传活动包贝尔由于在外地拍戏并未到场,但是看到宣传海报上“摸狗”呲牙咧嘴的雷人造型,还是不禁令人喷饭。这也无怪乎导演李蔚然的大小广告,都要让包贝尔来领衔主演,可见他演技精湛,真非一般人能媲美。

    据悉,电影《决战刹马镇》将于6月22日隆重公映,而除了硬汉孙红雷、大美女林志玲成为绝对的票房保证以外,李立群、黄海波、谢园、包贝尔、甘薇、曹炳坤等人的加盟也成为该片层出不穷的看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