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美女老板》海报公布 食草男簇拥“美女老板”大美人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4 14:31:39   来源:   

美女老板被“男人帮”围攻

    中国娱乐网讯 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的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近日拍摄了一组时尚奢华级电影海报。在片中身为“美女老板”的景甜以大美人姿态横躺在办公桌上,何润东、包小柏、印小天、姜超、范明等一干“男人帮”集体围攻,让人眼前一亮。

    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直击当下年轻都市人群的最时尚爱情观,影片时尚喜剧色彩浓厚,即将在7月暑期档热映。影片出品方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为了打造出符合影片时尚喜剧风格的海报大片,可谓不惜血本。不仅重金聘请国际专业团队为海报进行了独具新意的创意设计,更在服装、造型、道具等硬件方面用足大手笔:知名发型师、化妆师、《时尚芭莎》的服装总监,专业时尚团队的加盟都为《我的美女老板》海报增添了“夺人眼球”的时尚气息。整个海报创意新奇,就好像片中为观众带来的时尚奢华享受。

    据悉, “大美人单挑男人帮”是《我的美女老板》中众海报中的一款。群星璀璨的电影主海报也将于不久面世,在电影上映之前就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