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女老板”上演短裙诱惑 时尚海报即将出炉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7 13:42:50   来源:   

景甜、何润东

    中国娱乐网讯 夏天的脚步已经临近,白领丽人们纷纷穿起了裙子,为都市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也不例外,在拍摄电影海报时,女主角景甜就身穿职业老板裙与西装笔挺的小弟何润东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办公室“PK战”。

    何润东在时尚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中出演程序员大雄,是景甜饰演的美女老板EMMA的手下员工。剧中二人的办公室故事分外精彩,笑料迭出,同时也折射出了当代都市白领们特有的情感、文化与生活。《我的美女老板》海报不仅生动地点出剧情,而且从不同角度表现了时尚、喜剧等元素。何润东在拍摄海报的过程中称赞道:“景甜的这身装束很酷,绝对是现代版的摩登女郎。”据悉,该电影海报拍摄所用服饰均由世界顶级设计团队量身订做。除了“裙战办公室小弟”的创意外,《我的美女老板》还有多组不同款式创意新颖的海报让影迷先睹为快,相信不久之后上映的影片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

    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公司出品,何润东、景甜领衔、吴大维、包小柏、印小天、小陶虹、吴辰君、李子雄等明星联袂出演,将于7月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