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茹珍变身性感春香 《方子传》诠释另类三角恋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7 15:42:11   来源:   

海报

记者会

金柱赫

柳承范

赵如珍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在韩国首尔CGV影院举办了古装电影《方子传》的记者见面会。韩国女星赵茹珍表示片中的床戏场面拍得很美,自己也感到很高兴。正因为是见不得光的爱情,充满矛盾和激情的床戏正是影片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赵茹珍在《方子传》中和饰演方子的男星金柱赫上演的激情床戏。赵茹珍也坦言两位男主角金柱赫和柳承范都是平时特别想一起合作的演员,这次也通过他们学习到很多,在现场都给了自己很多帮助。

    《方子传》改编自耳熟能详的朝鲜古典小说《春香传》,却凭借对原作情节的大胆颠覆,吸引了韩国电影届和影迷的关注。特别是女主角大胆露骨的情欲场面,更使该片成为继《淫乱书生》、《美人图》、《下女》之后又一部夺人眼球的古装情欲大片。该片经过电影等级审查后被判定为19岁以下不可观看。将于6月3日在韩国首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