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尊扫内裤示威 炎亚纶雕王让位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8 16:33:17   来源:   

    吴尊有张清秀的娃娃脸,但身形硕壮,常被网友戏称“童颜巨乳”,日前他为出国拍新戏“桃花小妹”,被本报直击到超市采买日用品时,将XL号的大size平口四角纸内裤放进购物篮,看来他不但是童颜巨乳,更是个童颜巨雕,以往“飞轮海”中公认的“雕王”炎亚纶该让出宝座。

小吴尊空间需求大睽违3年多,吴尊从电影咖再战偶像剧,将前往中国取景拍摄新戏,日前他结束洗面乳代言活动,被本报直击他和堂哥前往通化街附近的超市,他先拿了健康食品麦片,接着又停在冷藏区、水果区,拿起味道特殊的榴梿还贴近鼻子近闻,连钟爱的水果都很巨大。

接着他在免洗内裤区看半天,端详半天,看颜色、挑样式,最后干脆蹲下来挑,选了XL号,还是平口四角裤,看来“小吴尊”的空间需求颇大。

“飞轮海”成员中,以前炎亚纶常自诩是“大雕”,飞轮海演出后台脱裤、换衣服,炎亚纶多次让其他3位成员难看,现在他雕王位子可要让给吴尊了。

网友爆吴尊18公分赛城城前年就有网友在八卦板上以“令人惊异的吴尊”为题爆料,吴尊size为18公分,比神雕天王郭富城13公分还厉害,加上日前他还被中国厂商看上,遭冒名代言割包皮,下半身如同上半身一样非常吸睛。

吴尊昨天已前往中国拍戏,透过华研表示:“因为没穿过免洗内裤,所以其实是先给堂哥试穿。”至于size问题,华研不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