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辣模攻银幕角力变形金刚3 萝西阋墙米兰达蒙泰格试身手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9 13:09:16   来源:   

    “变形金刚3“即将开拍,前两集女星梅根福克斯被换角出局,昨天小道消息指出,因为梅根不满片酬过低,竟然只领80万美金(约台币2562万)成为导火线。不过,现在传出除了两位“维多莉亚的秘密“内衣名模萝西杭特顿惠特里、米兰达蔻儿是口袋名单外,还有电视咖D奶艺人海蒂蒙泰格也加入选角行列。看来“变形金刚3“还真是未拍先轰动。

    片酬80万美金梅根不爽针对梅根被“变形金刚3“炒鱿鱼一事,据梅根友人透露,其实是梅根不满续集片酬低于150万到200万美金之间的行情价。加上麦可贝常在片厂对她大呼小叫,让她忍无可忍,只好说掰掰。

    萝西尬米兰达各擅胜场目前传出梅根的接棒人除了萝西之外,身段惹火的蒙泰格也是人选之一。她昨天在网路上公开一段试镜用的射击画面,让网友佩服不已。或许蒙泰格试镜的是女配角角色,不见得会和萝西正面冲突。

    另外“变形金刚3“里另一位有机会演出的女星,也是维多莉亚内衣女模出身的米兰达蔻儿。外传她主动争取,加上麦可贝和该品牌有交情,米兰达演出的机会不小。

    布鲁克琳惹火安妮斯顿皮皮剉近期内衣女模似乎成了抢占电影市场的大热门,而且这些女模身后的男人都大有来头。和珍妮佛安妮斯顿在新片“Just Go with It “尬身材的女模布鲁克琳戴克,她的老公是美国网球高手安迪罗迪克,米兰达的男友则是奥兰多布隆,萝西男友则是杰森史塔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