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村拓哉收视惨 松本润接档救火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9 13:55:02   来源:   

    木村拓哉主演的《月下恋人》收视失灵,接档戏《彩虹闪耀夏日恋情(暂译)》由师弟松本润挂帅救急。松本润所属「岚」为目前杰尼斯旗下当红团体,作为该团首位演「月九剧」(周一九点档)成员,备受瞩目。新一期的《周刊文春》则揭《月下》全组人员拼尽全力遮掩木村的身高,他其实只有170公分。

    剧组倾全力遮掩《周刊文春》报导,除长腿名模林志玲迁就木村身高,剧组还用「远折法」拍摄,让她能坐着演,就绝对不站着,能走在木村后面,就避免并肩,造型师也特别为木村打造高顶宽边帽,发型师则想办法吹高他的发型,一切努力都为了要让他看来更高些。

    原著再版受刁难该剧原著出版社推出再版也波折重重,先是富士电视台同意使用该剧海报和木村剧照,但被杰尼斯拒绝,后来连印上木村的名字,也被杰尼斯投诉。

    松本润演出自己承受接档压力的松本润,在新戏中饰演没没无闻的二线艺人,只能在综艺节目搞笑糊口,直到与谜样熟女竹内结子陷入热恋,生活才出现变化。剧情和真实生活中的他颇为相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