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声援《海洋天堂》 李连杰周杰伦双杰2度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9 13:59:07   来源:   

    李连杰主演、关怀自闭儿的电影《海洋天堂》,周杰伦演唱主题曲〈说了再见〉,插曲由女主角桂纶镁(小镁)演唱,作曲是日本音乐大师久石让,录音当天小镁生病,她抱病完成。

    周杰伦在2006年就曾为李连杰的《霍元甲》唱主题曲,他视李连杰为偶像,再次合作二话不说答应,让李连杰开心:“我知道他很受年轻人欢迎,这么爽快答应,我也感到意外。”小镁唱插曲,自我要求高,闭关苦练两个月,无奈压力太大,录音期间足足病了两星期,尤其演唱久石让的作品,心情更是忐忑。其实,久石让听了小镁的demo后,就认为她的歌声细腻,与讲述父子亲情的电影本身匹配,因此力荐她主唱。

    周杰伦对小镁赞不绝口,直说她这次比3年前两人合作《不能说的秘密》,表现进步良多。

    大陆网站转贴文章,指周董四川震灾只捐5万人民币(约23万4千台币),还捏造他说“我不是中国人”,该文章恶毒,还咒诅“不转载,全家中邪”,但该文马上被网民提“证据”气愤抨击,证明周董为川震募得义款超过1.5亿,还说周董炒出音乐中国风潮流,从不说不当言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