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静蕾成最佳女导演 章子怡意外摘公众满意度奖

http://www.yule.com.cn 2010-05-31 11:05:12   来源:   

    这个周末,网络上娱乐圈的大事当属第三届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的盛大颁奖典礼。而这个调查颁奖上最惹眼的不是赵本山,确是姗姗迟到的徐静蕾和根本就缺席的章子怡:演员成名的老徐获得了最佳女导演奖;而诈捐门、泼墨门缠身的章子怡则获得了公众满意度大奖:中国最佳公众形象演艺名人。

    徐静蕾获得最佳女导演奖也许并不意外,这位绰号老徐的才女,在网络上更是大名鼎鼎,而且一贯形象正面,深获网友关注和喜爱。以章子怡的知名度,恐怕在这种活动中,获颁个什么奖也许不难,但让人大跌眼镜地是,其获得的奖项居然是公众满意度大奖,中国最佳公众形象演艺名人!这位被网络称为“门神”的明星,获得网友最佳公众形象的奖项,不知道是华鼎奖组委会开玩笑还是网民在开玩笑。

    不过华鼎奖颁奖典礼上的玩笑并不少,冯小刚给赵本山颁奖时一句“站在黑社会上的一个奇葩”就让人捧腹不禁了。由此看来华鼎奖作为娱乐圈子里的奖项,似乎不必打这“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的帽子,娱乐娱乐,乐呵乐呵,而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