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静怒斥舜文齐为快女出头

http://www.yule.com.cn 2010-05-31 13:24:01   来源:   

宁静与弟弟舜文齐

    中国娱乐网讯 宁静胞弟舜文齐为超女艾梦萌打架一事,近日闹得沸沸扬扬,宁静对此相当激动,怒斥舜文齐希望他关起来教育。

    5月27日网上曝出超女艾梦萌前晚与人发生口角,一电话唤来的“朋友”为其飞踹挑事男子。后经证实,该朋友为宁静胞弟歌手舜文齐,小区居民也确认二人经常出入小区,态度亲密。“艾梦萌撒泼视频”一经曝光,随即得到了极大关注,身为艺人的艾梦萌与舜文齐因此冲突,引发了形象危机,网友言论也是众说纷云。

    记者就此事致电舜文齐姐姐宁静,宁静态度十分激动,一向快人快语的她直言,希望最好把他抓起来关几天才好,这件事她不会管!给他讲过多少次在这个行业做一定事要小心,很多时候是就算有理你也说不清的……然后借口拍戏挂断了电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