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村KAELA被曝怀孕 将与瑛太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10-06-01 15:02:08   来源:   

    日本“日刊体育报”今天报导,27岁日本男星瑛太与25岁歌手木村KAELA近日将正式宣布结婚。木村已怀胎5个月,预产期是11月。

    瑛太是实力派演员,木村是曾被誉为新世代名模教主、也是人气歌手,2人于去年8月开始交往。他们的友人透露木村已怀孕5个月,近日会正式宣布结婚的喜讯。

    报导说,瑛太去年就说过“很想成家”。木村也在今年2月上电视节目“我们的音乐”与女星安田成美对谈时说“很喜欢小孩,很想早点生小孩”。

    熟知木村的人士透露,今年春天木村发现自己有喜了。 2人去年底就有结婚的打算。但瑛太主演的日剧“无法坦承相对”4月上档、木村9日要将发表新曲“Ringa Ding Dong”,希望进入怀孕稳定期之后才发表婚讯。

    瑛太与木村2005年就合演电影“令人讨厌松子的一生”,去年8月初透过共同的友人牵线重逢。 2人都是模特儿出身,在衣着打扮上都很有个性也很讲究,接触后没几周就情投意合。

    去年9月杂志“女性seven”爆料这段恋情,还刊出2人牵手的照片,2人后来也笑着坦承正在交往。所属的经纪公司对于这段恋情乐观其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