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佘诗曼郭晋安聚首《审死官》 剧集翻拍经典成风潮

http://www.yule.com.cn 2010-06-02 17:04:32   来源:   

《审死官》主要演员

    中国娱乐网讯 以香港经典影片《审死官》为蓝本打造的同名涉案轻喜剧近日正式开拍,TVB实力派一哥一姐郭晋安佘诗曼联袂搭档合作,重新翻拍一代状王宋世杰的传奇故事,集悬疑、爱情、搞笑等多种元素于一体。当下,翻拍经典的电影剧本已成为影视圈的全新潮流,而《审死官》选择将经典故事重新放置于电视剧的平台上进行拍摄,将给观众带来意外的惊喜。

《审死官》盛大开机 郭晋安佘诗曼打造经典剧集

    1994年由周星驰、梅艳芳主演的电影《审死官》曾经风靡全球,取得了出色的票房成绩。这一次《审死官》的经典故事再次受到青睐,被改编为电视剧进行拍摄。近日,30集涉案轻喜剧《审死官》盛大开机,并邀请到香港TVB最具实力的佘诗曼、郭晋安联袂出演,凭借独特的故事架构,丰富的情感内涵和强大的演员阵容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

    《审死官》讲述了清朝道光年间一代状王宋世杰的传奇一生,在这个过程中宋世杰平反世上奇冤的颇为离奇、曲折的故事,以及他同两位红颜知己的感情经历让整剧节奏明快、特点鲜明。而曾经创造了票房奇迹的《审死官》已经给大众留下了颇为深刻的印象,这一次电视剧版本将带来怎样的突破和改变,也成为了最受观众期待的亮点。

翻拍经典影片成风潮 《审死官》开创全新题材

    从时下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手机》到热拍的电视剧《风语》,根据电影经典作品改编电视剧似乎成为了影视圈最新的流行风潮,而将大银幕上的故事放到电视剧的平台上进行拍摄,往往也会制造出不一样的火花,不仅会在故事情节上进一步拓展加深,还会因为演员阵容的变化而给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

    这一次电视剧《审死官》也紧跟潮流,并且选择了曾经在香港风靡一时的经典电影为蓝本,重新翻拍力求用全新的故事吸引观众。而当前谍战剧、家庭伦理剧大行其道,《审死官》另辟蹊径以涉案轻喜剧的全新题材抢滩荧屏,给人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给观众一个“换口味”的绝佳选择。而由佘诗曼、郭晋安、苑琼丹、黄一飞、林嘉华组成的强大演员阵容,也给整剧的拍摄、收视提供了强力保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