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沈阳观影团《异度公寓》观影报告:53分

http://www.yule.com.cn 2010-06-07 09:28:50   来源:   

中国娱乐网沈阳观影团合影

   6日上午9点50中国娱乐网沈阳观影团于沈阳万达国际影城展开新一轮的免费观影活动,此次观看影片为国产恐怖电影《异度公寓》。

    随着影片放映的开始,号称“改变国产恐怖片现状,领跑亚洲”的本片也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与片方宣传的恐怖效果相比,影片中的一些雷人台词、配音、剧情反倒把观众雷的“外焦里嫩”。蹩脚的对白、滑稽的动作、不合常理的剧情让剧场内笑声阵阵,甚至让观众忘记了这是一部惊悚片。对于这样的作品,观影团的成员索性也调侃起来,认为“看的很轻松”、“搞笑效果100分”。

附中国娱乐网沈阳观影团《异度公寓》调查问卷(26人参与)

1.做为一部恐怖片,你觉得本片的恐怖效果达到了什么程度?
A.惊声尖叫(2人,其中一人特别说明“笑的”)  B.晚上不敢一个人睡(0人)   C.有些寒意(8人)   D.吓唬小朋友而已(6人)   E.这也叫恐怖片?(10人)

2.你觉得《异度公寓》恐怖氛围营造最好的部分是
A.剧情(2人)          B.演员表演(0人)         C.细节(0人)
D.视觉(3人)          E.音乐(18人)             F.整体(2人)
G.其他(3人)

3.看完《异度公寓》你是否会推荐朋友去电影院观看?
A.强烈推荐,且一定要去电影院观看(1人)
B.一般,在家看看DVD就好(10人)
C.不推荐,不值得浪费时间(15人)

4.给《异度公寓》综合打分(100分满分)

中国娱乐网观影团《异度公寓》综合平均得分:53分


中国娱乐网沈阳观影团2010盛大招募!!!!!


只要你是沈阳人,只要你喜欢看电影,只要你喜欢去影院看电影、只要你想免费去电影院看电影、只要你喜欢与他人分享观影之后的喜悦。赶快来加入我们中国娱乐网沈阳观影团!!!!

中国娱乐网沈阳观影团由电影学者、电影专家、影评人以及电影爱好者共同组成的观影团,第一时间为广大网友贡献最切实最有价值的观后感。我们与沈阳多家影城均有合作关系,会不定期组织免费观影活动、首映会、明星见面会、发放明星签名等活动!目标成为沈阳最专业的电影爱好者交流平台,成为辐射东北最有影响力的电影权威媒体!

报名地址:

中国娱乐网沈阳观影团会员QQ群:10880677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