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功夫梦》美国首映 贾登史密斯向成龙敬茶拜师

http://www.yule.com.cn 2010-06-09 13:38:55   来源:   

成龙与徒弟贾登·史密斯携手亮相《功夫梦》美国首映式

成龙

贾登·史密斯

    电影《功夫梦》当地时间前日在美国举行首映式。电影主演成龙与威尔·史密斯的儿子贾登·史密斯共同携手亮相,两人看起来关系不错,似“忘年交”。


   据悉,中美联合打造的动作大片《功夫梦》将于22日在中国上映。在片中威尔 史密斯担任监制,为儿子贾登·史密斯首次踏上中国拍戏摇旗呐喊。据悉,在影片拍摄过程中小史密斯深深地被成龙传授的中国功夫所吸引,并在片场拜成龙为师,并按中国传统向成龙敬茶。

    小史密斯有些随心所欲的孩子气,让成龙这个“师傅”头痛不已,为了纠正他的诸多坏毛病,成龙也把这个小鬼头整得苦不堪言。然而当被问及现实中的小史密斯时,成龙则一脸关爱:“他很刻苦,曾为一个很难的动作坚持练了一天,直到获得我的认可。”[page_break]

 

成龙与贾登·史密斯[page_break]

成龙与威尔·史密斯[page_break]

成龙[page_break]

威尔·史密斯爱女维罗鸡冠头亮相[page_break]

威尔·史密斯和妻子贾达·萍克特·史密斯热吻

威尔·史密斯和妻子贾达·萍克特·史密斯[page_break]

威尔·史密斯全家亮相为儿子助阵[page_break]

威尔·史密斯与爱女维罗[page_break]

嘻哈天后席亚拉与威尔·史密斯[page_break]

成龙与史密斯一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