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海璐八天拍完《金陵秘事》全部戏份 被誉具有“铁人”精神(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6-10 08:45:56   来源:   

秦海璐

秦海璐广州出席影迷见面会

秦海璐娇艳动人

    中国娱乐网讯 最近秦海璐拍电影以及电视剧,忙得是不可开交,她不仅取得了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的“最具才华女演员”奖,还马不停蹄赶往广州见自己的影迷,随后马上奔赴横店拍摄电视剧《金陵秘事》,片中秦海璐饰演越剧名伶白燕燕,不仅人物非常具有特色,而且秦海璐也打破自己的拍片记录,八天完成了自己全部戏份的拍摄。从《榴莲飘飘》中那个不是很爱说话的女孩,到《松花江上》中大大咧咧,敢爱敢恨的东北女人,秦海璐塑造了很多让观众印象深刻的人物形象,也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无论塑造的什么类型的人物,她都能将人物性格拿捏得很到位。这次在《金陵秘事》中,秦海璐饰演的越剧名伶白燕燕是一位游走于国民党高层之间的绝艳女子,不同于她以往饰演过的人物,片中秦海璐饰演的白燕燕渴望成为电影明星,希望得到国民党高层的帮助,然而最终却被当成贿赂国民政府高官南测海的“厚礼”,软禁在南京郊外的别墅“静一斋”,成为权钱交易的牺牲品。学戏剧出身的秦海璐,演绎越剧名伶一颦一笑都魅力十足,得到了制片人以及导演的一致好评。秦海璐的戏份比较重,然而因为工作比较多,秦海璐选择了努力尽早完成自己的工作,八天就将自己戏份全部拍摄完成,连剧组的工作人员都感叹秦海璐的“铁人”精神。相信如此敬业的秦海璐,一定能带给观众更多难以忘记的荧屏人物。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page_break]

秦海璐拍摄《金陵秘事》[page_break]

秦海璐饰演白燕燕[page_break]

秦海璐演技精湛[page_break]

秦海璐与获奖影迷合影[page_break]

秦海璐与主持人[page_break]

秦海璐越剧名伶造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