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家庭伦理剧《有爱就有家》山东开机 “梁山好汉”张津赫化身“尔雅公子”(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6-10 09:37:14   来源:   

张津赫拍摄《有爱就有家》

张津赫演技精湛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汇集了王琳、萨日娜、毕彦君、张津赫等实力演员的家庭伦理剧《有爱就有家》在山东开机,讲述了一贫一富的两个现代家庭、三代人之间的恩怨、离合、成长及谅解的生活故事。剧中参与过多场舞台剧以及多部电视剧的张津赫原名张宏亮,是国家话剧院最年轻的男演员。年纪轻轻的他在表演方面已经积累了不少经验,2009年,张津赫在《新水浒传》,饰演“小尉迟”孙新。硬朗的造型、精湛的演技将孙新的豪气和仗义诠释得活灵活现,演活了这位梁山好汉,令人过目不忘。这次摇身一变,张津赫从满脸胡须的彪形大汉,变成了新剧《有爱就有家》中的温文尔雅的公子。

    据悉,《有爱就有家》以两个家庭作为情感主线,讲述一贫一富两个家庭,因为家庭的破裂、重组产生了三代人之间的恩怨,剧中的孩子因为父母离异,母亲远赴国外打工,而憎恨父亲离异,埋怨母亲抛弃自己,选择跟父亲一起生活,然而父亲重组家庭,继母是一位非常精明干练的女强人,但面对丈夫与前妻的儿子,继母视为己出。张津赫在剧中饰演一位翩翩公子高原,他正义刚毅,事业有成,是一家企业的经理。还是个白酒专家,善于辨别各种白酒,张津赫表示非常欣赏自己剧中即将扮演的角色,认为高原身上集中了优秀男士应该具备的品质。而从《新水浒传》中的梁山好汉孙新,到事业有成的现代公子,张津赫的演技拿捏准确不容置疑,在《有爱就有家》中将有不俗的表现。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