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亮相上海电视节 任泉雨中狂奔被赞敬业(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6-10 09:53:11   来源:   

任泉雨戏入戏快

许仙得知白娘子真身后痛苦万分

   中国娱乐网讯 自3月26日,柯瑞传媒拍摄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在云南大理开机以来,外界一直十分关注,制片方相继爆出“李琳出演观音”、“任泉前世是树神”以及白娘子左小青的剧照后, 近日,电视剧《又见白娘子》亮相上海电视节,又公布了一组“任泉雨中狂奔”的最新剧照。正是因为这场雨戏,让剧组所有人赞叹“很敬业”。据悉,这场戏讲述的是任泉饰演的许仙因得知白娘子是千年蛇精后因无法接受而离家出走。剧中,虽然许仙是树神穹桑转世,但由于喝过孟婆汤他已完全忘记和白娘子前世贞儿的情缘,作为一个“普通人”的他更是无法相信自己居然爱上一条“蛇”,十分痛苦。在谈到这场雨戏时,《又见白娘子》策划总监谢晓虎表示,虽然现在已是夏天,但拍摄当时的温度还是很低,加上导演为追求完美的效果不断喊NG,令在场所有人都替任泉担心,但他还是能很快进入状态,不愧是演技一流,对工作也十分敬业。据了解,目前《又见白娘子》的拍摄工作已过半,左小青、任泉、沈晓海、戴君竹以及刘德凯、李琳的倾情加盟,令《又见白娘子》在上海电视节上十分惹眼。另外,由柯瑞投资拍摄,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美丽鲜花在开放》、“婚姻谍战剧”《夫妻密码》,以及即将开拍的电视剧《大唐后宫》也备受关注。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