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夏自爆书香门第家教严 《最佳现场》模仿刘欢《我和你》

http://www.yule.com.cn 2010-06-10 09:55:22   来源:   

胡夏是个性情很真的孩子

胡夏做客《最佳现场》

刘欢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清泉王子”胡夏做客明星访谈节目《最佳现场》,与主持人谢楠和八位娱记嘉宾展开犀利问答,高手过招之际,胡夏却袒露了性情中开朗健谈的一面,自爆小时候其实常常挨打,父亲用木质晾衣杆而母亲则用苍蝇拍;还当场挑战难度,模仿刘欢老师的《我和你》,连唱五首KTV超高难曲目;最后胡夏现场大秀街舞,表演倒立绝技,博得嘉宾主持一致厚爱。

    《最佳现场》里,胡夏大爆童年趣事,原来清泉王子小时候并不喜欢练钢琴,因为这个还没少挨打,胡夏回忆,因为没好好练琴,父亲常常铁青着脸把他从老师那里领回家,一路上不发一言到家后直接上阳台拿出晾衣杆开始收拾胡夏……父母一条心,而母亲的专属用具则是苍蝇拍……出身书香门第的胡夏也是不听话的孩子,一会儿要弃文从武,不要钢琴要足球,一会儿看上了炫酷无比的街舞,要去偷师学艺;结果总是无心插柳柳成荫,踢足球就踢成了校队的主力前锋,学街舞也速成学会了最难学的“倒立”,当场秀出来有模有样,帅气无比。

    聊到胡夏的嗓音时,谢楠盘问胡夏去KTV会模仿哪位歌星,胡夏认真想了想,回答居然是“刘欢”,接着他便当场模仿了几句刘欢老师的《我和你》,声音气质表情尤为相似,逗乐了现场所有嘉宾,有人还直呼“很像!有脖子很粗的感觉!”不仅如此,心情上佳的胡夏还现场表演了五首KTV超难高音曲目的大联唱,把《离歌》《我期待》《大海》 《新不了情》以及《可惜不是你》把握得游刃有余,高音部分都唱出了天籁的韵味;最乌龙的是胡夏还跟现场一位嘉宾搞笑合作了一段《纤夫的爱》,但搞笑归搞笑,这种通俗市井的歌曲由他唱出来居然也显得格外干净悦耳,令人不得不叹服。

   据悉,胡夏目前正在筹备家乡歌友会事宜,家乡站广西南宁结束之后,随后还将辗转深圳、香港、台湾,相信歌迷们很快就又能聆听到胡夏天籁的现场版本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