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梅婷前夫被砍李小冉病房陪护 范冰冰梅婷恋情内幕

http://www.yule.com.cn 2010-06-10 15:02:06   来源:   

  昨日上午,陆川在微博上再曝重磅新闻:6月8日,梅婷前夫、导演鄢颇被人砍伤。鄢颇经纪人王剑歌回应称,“导演在医院,李小冉陪护,伤势情况稳定,正在康复中!” 梅婷前夫被砍李小冉病房陪护,网上传范冰冰梅婷恋情各自恋情内幕。

  范冰冰

  爱上男经纪人

  身为国内的一线艺人,范冰冰一直处于媒体的浪尖。包养、整容、耍大牌、绯闻、跳槽等事件,一直围绕着她。而在情感上,从皮卡王、潘粤明到王学兵,范冰冰的绯闻男友换了一拨又一拨。据在场的一位男导演透露,范冰冰目前的真正男友是他的经纪人穆小光。据悉,来自台湾的穆小光于06年7月左右接手范冰冰经纪事务后,可谓为范冰冰尽心尽力,“06———07这两年,范冰冰的事业提升,在娱乐圈的位置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些与穆小光的努力分不开的。现在穆小光是在努力帮小范塑造正面形象,大家可以看到,现在小范的负面新闻已经很少见了。”据透露,随着工作的接触,范冰冰和穆小光的感情迅速升温,“他们出去,表面上是经纪人和艺人的关系,但基本上都是同住一个房间。”

  梅婷爱上第三者

  首次传出梅婷和丈夫鄢颇离婚的消息,当时两人的离婚传言被多数人怀疑是为新戏炒作而预热的策划。不过最终还是证实,两人的婚姻确实走到了尽头。

  当日,记者从在座的人口中了解到,梅婷和鄢颇分手的原因并不是如先前传说的财务危机,而是梅婷有了外遇。据在座的一位男制片人透露,梅婷和鄢颇的婚姻是因为刘磊的介入而结束的。“梅婷和刘磊一起拍戏,然后就恋上了。”据悉,二人是在拍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时产生感情,随后一发不可收拾,最后被鄢颇发现了,于是提出离婚。现在梅婷就和刘磊在一起。

  H男和香港大佬的不了情

  H身为内地的模特型男星,曾和林熙蕾等女星有过绯闻,但也曾传每次到香港,某大佬都会热情招待,两人过从甚密,感情世界扑朔迷离。当日,两位在座的女演员和一位男制片人均证实,H和香港大佬真的存在同志关系,“他是被大佬养着呢,找林熙蕾什么的,大家都知道,其实是幌子而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