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UMIU爆乳挤傲人半球 巩俐低胸献吻约翰·库萨克

http://www.yule.com.cn 2010-06-11 10:22:02   来源:   

巩俐和约翰·库萨克

    6月10日,《谍海风云》在京举行全球首映礼,除了两大主演巩俐、约翰·库萨克亮相,还吸引了冯小刚、李小璐、MIUMIU巩新亮、林鹏、金依萌、许戈辉、安雅等圈内很多友人前来捧场。红毯仪式中,高贵典雅的巩俐自然成为全场的焦点,而当天的“性感女神”MIUMIU再次以傲人的身材、大胆的穿戴闪亮登场,抢去主角不少风头。[page_break]

MIUMIU爆乳秀“半球”

巩俐气质高贵优雅

巩俐和约翰·库萨克

MIUMIU爆乳挤半球 黑色热裤秀美腿

    MIUMIU巩新亮向来穿着大胆,以傲人的身材而闻名,当天她刚刚走上红毯,就引起媒体一阵骚动。一件黑色无袖开身上衣,领口开阔,一直延伸到腰际,胸前的两个“半球”显露无遗,随着她的走动,呼之欲出。下身一条黑色短裤,衬托一双修长匀称的美腿。马尾辫被紧紧缠成一根“棍子”,发梢松散,配上鲜红色的口红,MIUMIU的这身造型极具个性,但不变的仍是爆乳和性感。

巩俐着黑色镶钻礼服 气质优雅风韵犹存

    巩俐已经许久没有在公众面前亮相,虽然已经步入中年,但当天的她气质优雅高贵,风韵犹存。巩俐身着一件黑色拖地长礼服,上身的低胸设计并不像MIUMIU般张扬,紧身款式更是勾勒出她凹凸有致的腰身。腰际和裙摆处镶嵌的碎钻,令巩俐看上去熠熠生辉,而她左手腕的手镯更是成为一个别致的点缀。巩俐身旁的约翰·库萨克一身黑色西装亮相,绅士风度十足,相信如果“万人迷”发哥也到场,这两位魅力男人一定会令很多影迷激动到尖叫。[page_break]

林鹏

李亚红

李小璐

女星同选清凉装扮 气质清爽显夏日气息

    也许是因为夏天到了,当天到场的其他女星,几乎都选择清凉装扮。“龙女郎”林鹏身着一件抹胸花长裙,浑身上下充满夏日气息;名模李亚红选择了一件低胸米色长裙,纱质裙摆上缀满白色小珍珠,气质清爽;安雅也选择了一件棕色低胸连衣裙,丝绸质地包裹出她的性感身材;而李小璐则仍然走“清纯”路线,一件黑色娃娃裙,蕾丝短袖,纱质裙摆,配上金色的长项链,令她显得俏皮可爱。[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