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梦萌《一呼百应》挑战五千人 暴雨中与歌迷齐HIGH歌

http://www.yule.com.cn 2010-06-11 13:14:44   来源:   

艾梦萌在节目后台

现场支持艾梦萌的粉丝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一呼百应》节目邀请来了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艾梦萌,艾梦萌刚发完全新EP《不要脸》,此次便在《一呼百应》中挑战五千人。节目还没正式开始录制时,艾梦萌声言压力不小,但非常有信心。更是在短短的100分钟宣传时间内为了拉足五千人,想尽了办法。

    此次艾梦萌的挑战场地选在了湖南的张家界,艾梦萌说自从得知要录制《一呼百应》就倍感压力,而且自己也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没有发片,所以特别担心自己的人气不够,加上当天张家界的天气不容乐观,节目快开始录制时就下起了大雨,担心天气影响来看演唱会人数的艾梦萌面对5000人的挑战压力实在不小。遭遇当天天气影响但仍然卖力宣传的艾梦萌是否会挑战成功,更多精彩还请期待湖南卫视即将播出的《一呼百应》艾梦萌特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