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冉声明祝鄢颇早日康复 内情又与殷桃现任男友有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10-06-11 17:02:28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下午梅婷前夫鄢颇遭遇暗杀成了娱乐圈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在鄢颇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后,不时的会出现与砍伤鄢颇事件有关联的人被扯出,先是李小冉,有传鄢颇受伤是因为李小冉,所为也被指是李小冉前男友所为,到今日,又有消息称,伤鄢颇的就是李小冉的前男友,而这位男士现在是殷桃的现任男友,事件越来越匪夷所思。

    鄢颇受伤后网友又翻出当年与梅婷离婚的内幕,被指离婚真正的导火线是梅婷捉奸在床,而鄢颇偷情之人亦是梅婷的圈中好友,同时也曝出了鄢颇的花心本色,有网友称,鄢颇此次被砍数十刀也是自食其果,鄢颇受的伤也很严重,连自己的右臂都不知道能不能完全康复。

严禁转载违者必究,法律后果自负![page_break]

    6月8日,导演鄢颇被围殴重伤入院,引发关注。有消息称与之过从甚密的李小冉与此有关,牵涉其前男友。6月11日,李小冉通过微博发表声明,她透露鄢颇伤情还在等待最后的确认,透露四年来遭遇威胁恐吓,同时表示“有勇气面对发生的一切”,并坚信警方“一定会尽快找到真凶。”声明内容如下:(番茄网)

    大家好。很感谢大家对鄢颇的关心,他现在的状况还要等主治医生的最后确诊。我和他的家人也在积极地配合医生的治疗。作为鄢颇的朋友,我恳求媒体,请不要再妄加猜测,面对这样一起严重的有预谋的恶性伤人事件,我们应该拿起法律的武器扞卫公民的安全,唤起大家的正义感。

    试想如果是你或你的家人,在长达四年的生活中,要一直经历威胁和恐吓,而表面上还要做出没事儿很快乐的样子去工作……这就是我,我一直在经历着的事情。

    我只想告诉大家,我从小就是一个很自立的人,我只花我自己工作挣来的钱,我只是在谈一次再正常不过的恋爱。没错,我是有些倔强,我不喜欢和讨厌的人在一起难道这也有错吗?这就要换来一个无辜的人身体上受到如此的摧残吗?

    真的很难过……也没有想到给我最大勇气的是体无完肤的鄢颇,他很坚强!特别坚强!谢谢他,也谢谢你们这些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的朋友们,让我有勇气面对发生的一切。我们相信警方,一定会尽快找到真凶。再次万分谢谢大家了!(李小冉博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