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黑榜 加纳获得本届世界杯首个点球

http://www.yule.com.cn 2010-06-14 19:12:11   来源:   

  最黑:格林(英格兰)查奥斯(阿尔及利亚)

  上榜理由:黄油手出谁与争锋?

  黄油手就在这么众目睽睽之下,明目张胆地两次显灵了,像一场事先张扬的谋杀———或者自杀被自杀?因此,小编对这两位仁兄实在无话可说,记得N年前中国国家队有位叫区楚良的曾说过,“球是圆的,什么都可能发生。”是的,球是圆的,即便在世界杯这样全球瞩目的大赛里,什么失误也是允许发生的,只是格林和查奥斯这两位“门神”的低级失误,各自送给对方球队一球入账,回家实在不好跟江东父老交代,你说是吧?

  事件回放:在英格兰和美国队的比赛中第40分钟,英格兰门将格林低级失误,扑邓普西禁区外射门时脱手将球漏入球门,导致英格兰在一球领先的大好局势下最终只能与美国队握手言和各取一分。而在阿尔及利亚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第79分钟,科伦禁区前沿右脚弧线球射门,查奥斯扑球动作明显走形,球从他手边滚入右下角,导致斯洛文尼亚1比0让阿尔及利亚尝试到首战失利的痛苦。

  还是最黑:库兹曼诺维奇(塞尔维亚)上榜理由:愚蠢手球!点球!!

  1张红牌、1场失利、被进1粒点球,这就是塞尔维亚首场世界杯比赛交出的数据。这个结果对球星云集的塞尔维亚队而言有些苦涩。而导致他们最终失利的不是外人,而是自家兄弟库兹曼诺维奇,他在禁区内防守时不知是动了哪根筋,居然手球!而他的这粒手球没有逃过主裁判的法眼,被判了本届世界杯第一粒点球,最终加纳凭借这粒点球绝杀了塞尔维亚。

  事件回放:第84分钟,库兹曼诺维奇本方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向他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加纳前锋吉安主罚,将球踢向进球门左上角,加纳1比0取得胜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