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 Me热舞《天天向上》互爆糗事 成员现场告白脸颊爆红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1 08:52:32   来源:   

i Me获汪涵呵护有加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天娱旗下亚洲第一支蜜女天团i Me亮相《天天向上》,开场一段劲歌热舞顿时点燃全场热情。在随后的节目中,泰国籍成员那琳更是自爆自己和韩国籍成员沈泫京在中国的生活糗事,引得现场观众爆笑。

    作为天娱传媒重金打造的第一支女子团体,i Me组合成员跨中韩泰三国,刘美含、李媛希、易易紫、韩国成员沈泫京、泰国成员那琳,五人均拥有全面的舞蹈与演唱实力又个性不同。即将于本月底发行首张EP的i Me组合,本次也是首度公开亮相综艺节目,在《天天向上》现场带来了首波主打歌《哎咿呀》,一番劲歌热舞点燃了全场观众热情。

    而在随后的采访中,主持人汪涵对几位小妹妹可谓是呵护有加,大大赞美她们的用功与努力。来自泰国的成员那琳则现场分享自己和韩国籍成员沈泫京在中国生活中的糗事,听此趣闻,汪涵和欧弟更是大扮出租车司机和超市店员,现场演绎一段“情景再现”。

    i Me成员刘美含,在其后的节目中为一睹其偶像w-inds.风采,不惜缩身粉丝群,举牌为偶像助威。上台站到偶像旁边更是紧张到脸颊爆红。自曝从初中就开始喜欢w-inds.的她在汪涵的鼓励下现场真情告白:“你们在我迷惘的时候给我力量”,表现宛如小女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