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根廷最美女人放豪言 世界杯夺冠我就裸奔!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2 15:38:05   来源:   

    日前,有「阿根廷最漂亮的女人」封号的莎拉塞(Luciana Salazar)豪放地表示,若阿根廷国家队最终夺冠的话,愿意公开上演脱衣秀。她曾主动爆料和梅西(Lionel Messi)有亲密交往,但被梅西否认,随后她又盯上了下一个目标:对南韩演出帽子戏法的伊瓜因(Gonzalo Higuaín)。

    为了刺激阿根廷国家队取得好成绩,主教练马拉杜纳(Diego Maradona)允许队员们携带家眷,马拉杜纳曾说,「如果阿根廷夺冠,将裸奔至方尖碑下」,这句话激起了阿根廷人的世界杯热情与自信。今年是阿根廷独立200周年,阿根廷人都希望蓝白军团能够在南非世界杯上夺得第叁个世界杯冠军。

    马拉杜纳承诺夺冠就裸奔,阿根廷名模莎拉塞也承诺,如果阿根廷夺冠,她也将裸奔。2009年,莎拉塞被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读者评为年度最性感足球宝贝,她不仅为《花花公子》杂志拍过封面,还曾同多名男歌手爆出绯闻。

    集演员、模特、主持人等多种身份於一身的莎拉塞,不仅拥有令所有正常男人都无法拒绝的魔鬼身材,而且性格非常开放,由於阿根廷举国上下最关注的就是世界杯,如果能够在这个时候吸引人们的目光,当然将对她未来的发展大为有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