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SJ-M偶像组合入围第21届台湾金曲奖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3 10:01:18   来源:   

SJ-M

中国娱乐网综合稿件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中国娱乐网消息 台湾金曲奖的关注度屡次下滑,议论之辞却逐年攀升。为力挽狂澜,又使出新一轮的杀手锏。第21届台湾金曲奖今年抛出重磅炸弹,引韩国偶像组合SuperJunior入围金曲奖名单,引得哗然一片,却使今年的金曲奖爆点满棚。
    SJ-M成员自来中国发展以来,娱乐事件频频开花。先是成员韩庚单飞,奎贤博客暴语讽韩庚,后巨额解约金,身价20亿韩元。惊现成员绯闻女友,后传言只是好友。但多才多艺的偶像组合成员依然深受中国粉丝的喜爱。近日,入围金曲奖“最佳演唱组合”候选名单,将和棉花糖、大喜门、动力火车等台湾人气组合一较高下。同为入围选手的动力火车视SJ-M为劲敌,大赞SJ-M演艺功底深厚。另据了解,可能会有4位成员因宣传专辑而缺席金曲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