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ngelababy前男友陈伟霆澄清她无体臭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4 13:58:52   来源:   

陈伟霆表示爱锡每位女性,尤其是前度。

中国娱乐网授权稿件,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荃加福禄寿》的4位主持联同参与过节目演出的嘉宾昨晚(23日)录影最后一集,并播出一些从未曝光的虾碌片段,汪明荃透露再开拍新的一辑应该是原班人马上阵,但会否加入新主持就未知。

    有份出席的陈伟霆自言要澄清一篇有关他暗指前度女友Angelababy有体臭一事,他指当日做一个止汗剂产品活动时的确提及有一位前度女友有体臭,但对方是读书时期的人,并非Angelababy,虽然两人没就有关新闻联络过,但公司颇为担心,而这次主动作澄清是不想令任何人尴尬,因自己一向尊重和爱锡每位女性,尤其是前度;更强调自己不介意别人有体臭,自己也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