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又廷谈“私密事”惹怒张钧宁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4 14:27:23   来源:   

传赵又廷和张钧宁感情转淡。

张钧宁在电影《猎艳》和朱芷莹饰演一对偷窥姊妹,感情好到可以互相亲嘴。

    广告、活动接不完的赵又廷,日前因工作需要,把头发剪短,却也因此传出是为情而剪,和张钧宁情转淡。对此赵所属经纪公司普拉嘉,不愿对此事响应,强调他还单身。

    有网友发现,赵又廷近日在网上和张钧宁互动冷淡,甚至女方提问时,却叫她去问别人,令人不解,若两人还在交往,何不打电话题问就好?

  如今更爆出,赵又廷和张钧宁感情转淡,原因竟是赵不小心向圈内友人透露,两人仅止于纯纯的爱,“什么都没有发生”,令女方感到不悦被出卖,因此而渐行渐远。

  而两人在博客上,若有似无地吐露“自由宣言”,且互动冷漠,加上据悉男方始终无法猜透女方的心,搞得内心痛苦又两难。对于两人感情转淡一事,张钧宁仍称两人是朋友,平常不会刻意连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