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80后》二女争夫成就“热狗爱情”潮词引发争议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4 16:18:17   来源:   

《80后》剧照

    电影《80后》在描述80后的爱情观、价值观方面可谓标新立异,而正是从电影《80后》中,试吃的观众最新总结出了一个对于爱情的新说词,即“热狗爱情”。何谓热狗爱情,大概意思就是说,二女争一夫的爱情就如同热狗,两片面包紧紧地夹着一根火腿肠。都夹的死死的,谁也不肯放手,于是就成就了这个热狗。
 
    电影《80后》将于本月25日上映,电影中虽然女主角沈星辰和男主角程远是青梅竹马的男女朋友,可无奈程远时而帅气凌人,时而温顺儒雅,实在是太招女孩子喜欢,于是就惹出了一个“小三”。而影片中的这个小三也绝对是个狠角色,爱男主角爱到可以不顾生命安慰,实在可歌可泣……程远就是这样被剧中这两个美女紧紧地夹裹着,而这三个人的关系似乎少了谁都显得不够完美。于是就有了“热狗爱情”这样一个说法。

  又有网友对其进行了一个延伸,指出无论是哪片面包,其实如果可以稍作牺牲,成就的可就是一个匹萨。不过相信这样的牺牲对于勇于拼搏的80后来说,实在是个大难题。挣扎于“热狗爱情”的80后们如何捍卫自己的爱情,这可就得跟《80后》女主角沈星辰好好学习学习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