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迈克尔·杰克逊逝世迷津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5 12:51:22   来源:   

迈克尔·杰克逊

北京时间2009年6月26日上午5时26分,迈克尔•杰克逊辞世,享年50岁。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据国外媒体报道,洛杉矶首席验尸官在休斯顿法庭上公布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因,称其系被注射强力麻醉剂异丙酚而导致死亡,属于他杀。
  一份有关迈克尔•杰克逊死因调查的法庭文件24日上午在休斯敦的哈里斯县地区法院被公开。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穆雷的诊所位于该辖区,7月22日,洛杉矶警方搜查了穆雷的诊所。在这份法庭文件中,洛杉矶县首席验尸官萨斯亚维基斯万伦暗示,通过尸检他得出初步结论,迈克尔.杰克逊死于使用致
  命剂量的异丙酚。
  在这份搜查令证词莫里告诉警方,他为迈克尔治疗失眠症大约有六周时间,他每天晚上为迈克尔静脉注射50毫克的镇静剂异丙酚。莫里告诉警方,他担心迈克尔对药物成瘾,所以曾设法让迈克尔戒掉异丙酚,莫里随后将每天的异丙酚剂量减少到25毫克,并混合其他两种镇静剂氯羟安定和咪唑安定使用。6月23日,也就是迈克尔逝世前两天,莫里声称,他为迈克尔只使用了氯羟安定和咪唑安定,停掉了异丙酚。
  莫里在这份法庭文件中详细陈述了迈克尔去世当天的用药过程。他说,25日凌晨,他试图为饱受失眠之苦的迈克尔停用异丙酚。凌晨1时30分,他为迈克尔服用了普通安定片,但没有效果;凌晨两点钟,他为迈克尔注射了氯羟安定;到了3点钟,迈克尔仍未入睡,莫里于是为他注射了咪唑安定。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莫里为迈克尔使用了其他药物。到了当天上午10时40分,在迈克尔的一再要求下,莫里为迈克尔注射了25毫克的异丙酚。
  莫里在与洛杉矶警方的面谈中表示,当天他发现药物发生作用后就离开了迈克尔的房间,然后给他在休斯敦的诊所和家人打了电话。当他返回迈克尔房间时,发现迈克尔没有了呼吸,他立即为迈克尔实施人工呼吸,迈克尔的一名随从立即拨打了911报警电话。迈克尔随后被送往加大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抢救,不久宣告不治。
  据此间媒体报道,异丙酚是一种强力镇静剂,必须由专业麻醉师管理使用,而莫里并不具备用药资格,即使他声称是为了帮助迈克尔睡眠而使用异丙酚,他仍然难逃过失杀人的犯罪指控。
  北京时间6月26日5点26分(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14点26分),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在洛杉矶病逝,终年50岁。美国当地时间26日,美国国会众议院暂停辩论,全体默哀1分钟。美国总统奥巴马称其是一名杰出艺人和流行音乐标志性人物。27日,阿拉斯加州为迈克尔•杰克逊降半旗。
  迈克尔•杰克逊给予了这世界如此之多——魔幻而魅力四射的歌舞、博爱善良的救助、高尚的品格、永恒的纯真,而他却被世人长久地误解、陷害,只因嫉妒他的成就、只因根深蒂固的种族主义。
  历时两个半小时的公众追思会于当地时间7月7日上午10点在洛杉矶史泰博体育中心举行,现场涌入1.1万名抽签取得入场券的歌迷,还有约75万名歌迷涌入洛杉矶,送别“流行音乐之王”。有报道说,杰克逊追悼会当天,洛杉矶警方原布置了1400名警力维持治安,但临时加了5000名,而每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只需500名警力维持秩序足矣。 而当天斯台普斯一天的交通,治安都出奇得好,没有一起抢劫案或车祸的发生!透过报社消息、电视直播、后期重播、现场观看与网络在线收看追思会的全球观众,估计高达30亿人,这远远超过了1997年戴安娜王妃下葬典礼的25亿人数据,更超过了奥巴马总统的就职典礼。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时45分,美国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被洛杉矶郡地方法院检察官控以“过失杀人罪”。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四年监禁。法庭首次曝光了迈克尔杰克逊的尸检报告,验尸官最终作出了“他杀”的结论,而四大致死因素的矛头均直向康纳德莫里。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乔约翰逊则表示,这种惩罚对于莫里来说是太轻了。
  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的迈克尔杰克逊尸检报告终于公布于世。验尸官在报告中称,异丙酚是迈克尔杰克逊突然死亡的直接原因。尸检报告的矛头直指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纳德莫里,称该药品是在“非正常医疗状况”下被注射,且“为病人注射异丙酚不符合基本要求。在此情况下应该具备的监护仪、精密计量和复苏设备不存在。 ”
  法庭上,康拉德莫里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我没有非法,且无恶意做导致迈克尔杰克逊死亡的行为。我和他之间是一种合法的雇佣行为,我只是在他的授意下进行了可能导致其死亡的行为,而这(指杰克逊要求注射药物)是没有经过深思熟虑和充分思考的,自己没有必要反驳。 ”
  对于莫里的辩护,法庭还召集了10多位医疗专家对其整个施治过程中是否存在过失行为进行讨论。目前,该案最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