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致敬迈克尔·杰克逊 《颤栗现场》 粉丝追捧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5 15:19:21   来源:   

    《颤栗现场》来自伦敦西区,被认为是迄今为止最好的一台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的演出。其制作人艾德里安·格兰特是杰克逊的幕后团队成员,也是他的多年好友。《颤栗现场》中国站演出主办方的负责人张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歌迷对这场演出的热情大大出乎他们最初的意料,“这次演出团队有60多人,除了没有烟火环节,其余都跟伦敦西区的原版一样。制作方给我们开了很长的单子,对舞美灯光的要求特别细致,连鼓手的凳子都是高科技产品,它能根据律动做出回馈。舞台上的钢结构架子也只能在伦敦订做。在2000人的北展剧场观看这样的演出,观众一定会有无比震撼的感觉。《颤栗现场》开票不到两天时间北京就预订了 4000多张票,广州那边还有很多来自港澳台的歌迷订票。由于日本站的演出取消了,所以也有日本歌迷来订票。”

新闻表情